close

他們說你是這樣

我原本不想相信

你說的

我都幫你保密

然後呢

我換來的是什麼呢

我才慢慢瞭解你其實就是這樣的人

狼狽為奸的人

險惡的人

明明心裡的為了自己

還裝的很好心的人

我活該白痴真心去關心你

那麼久才看清你這個人

假好心的人

偽善的人

你以為別人這麼做為了什麼

為了你們?

你還有空難過

有空不爽

不知道事情的是你

那個事實多讓人驚訝

老實說 你這兩年來

到頭來是什麼都沒有

可憐的人是你

你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吧

自私鬼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