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好日子

又是6月18

我有點忘了是幾年前

沒算錯的話應該是三年前吧

我在凌晨被媽媽叫起來

媽媽只說醫院打電話來了

不用多做解釋的

馬上穿上了早就準備好的黑衣黑褲

一路上沒說什麼話

心裡一片空白

到了醫院ICU

然後很習慣的穿上隔離衣

把手消毒後走進去

然後的事

我不想去想

我心裡真正怎麼想其實我不想讓人知道

我只是很愛假裝

人真的有那麼容易快樂嗎

還是大家都是裝的

 

今天沒有去拜爸爸

應該過幾天會去吧

是07年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