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會覺得這樣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好怕

我怕到睡不著

怕到會發抖

我其實不敢不想掛電話

怕我掛了 就再也沒有機會聽到你的聲音了

就像去年一樣

短短一天

你就像從來都不存在一樣

我看不到你 聽不到你

只靠著那一點點的消息

抱著那一點點的希望

整個世界就像崩解了一樣

我怕這會不會是最後一次和你說話

我真的還有好多話好多話想告訴你

世界那麼大 只有一個你

或著說 我只有一個你

只需要一個你

我怕沒有你的消息

怕沒有你的聲音

怕你又消失在我的世界

怕同樣的事情再發生

我還能不能承受第二次

也怕你有沒有辦法承受

就算我總是要隔好幾個月才能見你一次

就算我們每天都只能靠著電話才聽得到你的聲音

雖然我們也不想這樣

但我很知足

這樣也可以 也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就是別把你帶走

我好怕一個人

好怕沒有你

別留我一個人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